stheno

【德哈】来 帮我一下吧 马尔福

平行时空 ABO DHAO

设定……有这个东西吗…[ooc是肯定的 见谅]

[那大概是没有黑魔王的魔法界 双贵族子弟 亦敌亦友 相爱相杀 ]

[前情提要 :一次宴会中途 德拉科看见哈利离席 跟上去想看看哈利在搞什么鬼 结果看见哈利踉踉跄跄往扶着墙偏僻的地方走 然后直接跪倒在了墙边 德拉科赶紧上前 然后闻到了哈利逐渐变得甜腻的信息素味道]

[德:我想…你大概…也许…需要帮助?]
哈[勾起半边嘴角]:帮助?当然!马尔福,我当然需要帮助[抬手揽住马尔福的腰]如你所见,我好像快发情了。所以,你是打算帮我把我房间床上的抑制剂拿过来喂我喝下呢,还是打算在我房间的床上[沿着马尔福的腰把手滑入马尔福双腿之间]把你这里的抑制剂射出来喂我喝下呢?[意味深长笑]

德[笑容逐渐变态.jqg]

抱起 幻影移行  波特的床

[哈:哦 我想你大概是不会把我床上的抑制剂喂给我了]
波特被扔上了金红的床

[哈:你太粗暴了 马尔福]
[德:不喜欢吗?]
[哈:[笑]当然 不能更喜欢了]
[德[环视 皱眉]:碍眼的金红]
挥法杖 房间变成了银绿色
[哈:你已经把我的房间染上了你的银绿色 那么…你打算什么时候把我染上你的 …白色呢…[凑近]…德拉科]

[哈:呵 男人.jpg]

[拉灯 略略略]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