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heno

【德哈】我打算去杀了哈利波特

现代 杀手德 魅魔哈
大概就是 德拉科.马尔福 是个厉害的杀手 被客户雇佣去杀掉敌对公司的哈利.波特总裁…结果发现魅魔哈正在…[进食]…
显而易见的该设定ooc了啊朋友们   渣文笔将就着看吧哈哈哈  不嫌弃的话欢迎评论哦

大概分三节到五节写完吧

[唔…年轻有为的年轻人啊,三十岁不到就已经把公司做到这个地步…果然还是太惹眼了是吗?]
德拉科拿着一页薄纸眼神似笑非笑地望向面前的电脑屏幕。

[哈哈哈,若论“年轻有为”谁能及的上您呢?“铂金”先生,他的成功不过就是家族的余荫庇佑,而您,您的赫赫威名,都是用鲜血铸就的]
屏幕里的男人笑得讨好却并没有回答德拉科的问题。

[也好,不过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买卖,你不说我也不多问,三天吧,三天之后,我会用哈利.波特的死讯来换我应得的酬劳]
问题没有得到想要的回答,德拉科也不以为意,本来就是流程以外不该多问的东西,最新的杀手都知道不该问的不要问。这次突然问出这样的问题就连他自己,其实也都是小小地吃了一惊。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额外关注这次的目标…总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太对…直觉在叫嚣,却没有感到危险的预兆…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