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heno

我以为只有我守序邪恶

一个沙雕脑洞 ooc预警
看到的朋友都是缘分啊 所以请不要骂我
谢谢_(:з」∠)_

霍格沃兹au
设定中无伏地魔食死徒 但是蛇院依旧因为据传学员大多心狠手辣利益至上(bushi)而被各种忌惮

爱德华尼格玛和奥斯瓦尔德科波特因为一次谜语救鹅而相识
奥斯瓦尔德被爱德华的学识所打动 爱德华被奥斯瓦尔德的精致脆弱(bushi)所吸引

奥斯瓦尔德以为爱德华是一位拉文克劳
爱德华以为奥斯瓦尔德是一位赫奇帕奇

当然 他们都默契地没有向对方明确过自己的学院 任对方误会 并对自己的推断万分坚信

他们在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一年[微笑]

然后有一位斯莱特林的教授逝世 他所教导过的学生都互相通知 明天前去吊唁

迷[ 明天我有点事 可能会晚些回来 亲爱的 晚饭不用等我 爱你❤]
鹅( 真巧 我明天也有事 可能我们还不一定谁先回来呢 爱你❤ )

然后在教堂门口遇见了穿着斯莱特林校服的对方

哈哈哈真巧[尴尬]
哈哈哈是啊(冷漠)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