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heno

被骗到的小孩子才是可爱的小孩子

一个沙雕短文 ooc预警 画风放飞
霍格沃兹提及 请看完再…请看完也不要骂我
谢谢_(:з」∠)_

爱德华 尼格玛是傲罗鉴定科的一个普通小傲罗
奥斯瓦尔德 科波特是对角巷里一家普通酒吧的一个普通调酒师

有一天 傲罗们接到报案 对角巷一家酒吧发生了命案 爱德随傲罗小组出发 来到酒吧之后傲罗们开始工作 检验环境的检验环境 询问证人的询问证人

爱德华检验完现场环境之后打算看看同组其他成员的进度 然后就看到了正在被询问的奥斯瓦尔德[眼泪汪汪][用颤抖地声音哭着说道]“天哪!怎么会有人这样随意决定他人生死。”

爱德看着眼前小只的奥斯瓦尔德脸上还带着些惊惶,泪水滑落脸庞,掉在了地上轻轻的“啪嗒”一声,和他心门洞开的声音一样。

傲罗们还想继续追问奥斯瓦尔德更多的信息,爱德华却已经无法再容忍自己眼看着奥斯瓦尔德哭泣着再继续接受着询问,于是…

“爸爸,这已经是您给我讲的第二十个版本的您和父亲相识的故事了,能看在我已经十二岁的份上,至少走点心编一个像样一点的故事再来骗我可以吗[冷漠]”
奥斯瓦尔德笑着轻吻了儿子的额头

“哦?真的?!那一定是因为我年纪大了记不太清从前的事了宝贝,我怎么会舍得骗你呢[笑]睡吧宝贝,做个好梦。”

然后他看见他和爱德华的儿子在他的轻吻下柔软了表情,对他报以回吻之后闭上了眼睛。
于是他关上了房间的灯,带上了门,来到了他和爱德华的卧室。

爱德华靠坐在床头,手里的书还未曾合上,眼睛却已经落在了走近他的爱人的脸上。微暖所以暧昧不清的灯光使他深蓝色的浴衣呈现出如墨色般的光泽。

“你知道吗爱德,宝贝觉得我在骗他呢,这怎么可能呢,难道你不是因为我的楚楚动人而爱上我的吗?”
“当然,就像你是因为我的英雄救美而爱上我的一样真实。”
爱德华宠溺地笑着摇了摇头,合上书,向奥斯瓦尔德走去。

“他什么时候发现你在骗他的?”
“大概是我讲到第十五个版本的时候?哦,这可真令人遗憾,他可能没有像你一样聪明,爱德。不过没关系,被骗到的小孩子才是可爱的小孩子。”

未尽的话语消失在唇齿间

“是的,这没有关系,我们可以再生一个,像我这样聪明的,你说呢?[笑]”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