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heno

给恶魔的礼物


私设 恶魔会引诱有罪孽的人 当他们回应恶魔的引诱而堕落 则将会由罪恶程度来决定堕落之后的实力 而进行引诱的恶魔也会得到一定的比例的实力提升,当然,做坏事才是恶魔的主流升级途径。
与恶魔斗争的圣职者也能够通过修行和屠戮恶魔来获得力量。

“爱德华!!你听见了没有!!”耳边加大音量的发言使得爱德华被迫从自己的思绪里脱身出来,啊…现在还在例会…刚刚神父说了什么来着,哦…对了,最近恶魔又有了出现的迹象,大家要加强警惕…后背被重重地推了一下,爱德华赶紧点头,在台上神父恨铁不成钢的眼神里安静地低着头快步离开,把身后其他牧师轻轻嗤笑远远地甩在了身后。

“怪胎…嘻…就是…”

他越发瑟缩了一些身体,推了推眼镜又加快了步伐,直到他觉得已经走得足够远。

爱德华来到了郊外的山林中,选了一棵熟悉的树靠着坐了下来,伸手摸了摸树下湿润的泥土,然后他摘下眼镜,突然笑出了声音。

“威廉,你看,我们和恶魔又有什么区别呢,我一直困惑于这个问题,是犯下的恶行不够深重?那么,杀了你的我,为什么还没有成为恶魔?还是因为活着的身躯和虚无的仇恨?那你为什么还没有出现来找我报仇?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不着急,我总会看到的,你看,恶魔们,不是又出现了吗”随着笑声的骤停,爱德华脸上的表情在喜悦和平静中诡异的快速变换着。足以吓到每一个猝不及防间出现在他面前的人。

“有些晚了,威廉,我下次再来看你。”爱德华的脸上终于重归平静,他摸了摸身旁的树,正准备离开,耳旁却突然出现了呼救的声音。

爱德华歪了歪头,有些好奇地向声音传来的方向走了过去。



@Layla 小可爱的点梗我大概才写了三分之一
不管了 先前情提要一下吧 哈哈哈 我会努力继续的
下一段Oswald出场 我爱神父和恶魔[笑]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