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heno

让我摸个大纲段子送你吧 小天使 让你看一下我在写小甜饼的时候脑子里都溜达了些什么鬼‘_(:з」∠)_

你想不想看 @Layla
美艳继母侯爵夫人鹅 和 侯爵家的大少爷迷
的故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


Oswald是个名媛 [美丽的男孩子]高跟鞋下踏着男人的骨头 坐在珠宝做成的王座上 餐盘里放着仰慕者的心

某天应邀前往Edward侯爵大人的府邸
席间第一次看到了侯爵家只闻其名却很少人真的看到过的Edward大少爷

Oswald从Edward侯爵大人伸过来的叉子上咬下肥美多汁的小牛排
羽毛扇半遮着脸 Oswald眉目含情地望着老侯爵
桌子下的腿却轻轻地从大少爷的脚踝踩着往上抬 直到划过他双腿中间才打算放下
却被大少爷抓住了伸过来的腿
指甲从Oswald的脚背划过
吓得Oswald赶紧乖觉的收回脚
[Oswald:溜了溜了 妈的 面无表情我还以为是个纯情的小奶狗 怕是要翻车]

但是就从此有些上心

Edward侯爵大人的追求仍旧热烈
侯爵夫人位置也对他虚位以待
Oswald告诉自己 快三十的人了也该收心了
侯爵夫人的位子也配得上自己

话说这样说
其实也不是没有更好的选择
为什么非选了四十多岁的老侯爵
而不是另外更好的
Oswald也不知道

婚礼前夕选购珠宝的时候
Edward老侯爵身体突然有些不适
便让儿子Edward陪伴Oswald前去挑选
Edward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 沉默寡言
Oswald有些生气 却也不敢细想自己在气些什么
只能更加疯狂地选购着珠宝来掩盖自己的情绪

婚礼礼服设计师定下了见面的时间
离现在还有一整个星期
Oswald在花园里喝着茶
静静地望着院墙外树的枝桠

Edward老侯爵的死讯突然传来
Oswald惊掉了手里的茶盏

Edward老侯爵在外的情妇和私生子
得知Edward老侯爵即将迎娶新的侯爵夫人
为了侯爵的财产 打算杀掉侯爵
并把这件事栽赃给大少爷

大少爷痛心地在她们下药成功之后揭发了他们的阴谋
[Edward大少爷:我不是故意等他们下完药再去揭发她们的 真的 你看我的眼睛 多么的真诚 ]

从警局里录完笔录的大少爷拿过手下送来的珠宝就往Oswald家走去

[我没有在第一次Oswald之后就决定他这辈子只能嫁给我,真的。而之所以没有在婚约期间就动手,也不是因为作者[划掉]我觉得在床上喊继母比喊宝贝什么的更棒,相信我。]

[Edward老侯爵这辈子拥有过的美人足够多了,而且,我都把他的情妇和私生子送下去陪他了 他应该能瞑目了吧。]
[不能也没有关系,反正母亲说我的亲生父亲也不是他 哈哈 (冷漠)]

Edward大少爷 哦 现在应该叫他侯爵大人了,他静静地等待着面前庭院大门的开启
Oswald的脸展露在他眼前


“现在,你要嫁的人是我了 ,Oswald  ”

他将手里打造好的珠宝塞入Oswald怀中
直接将人打横抱起往房中走去
不管Oswald惊呼出声和不太走心的假装挣扎
手下知趣的合上门离开

“继母大人 脸上的笑收一收 太明显了”
Edward轻轻颠了颠怀里的人

“你就像是密林里的藤蔓,美人化作的蛇,你得用金银浇灌着生长,爱也只能成为你的养料,不过这也没有关系,我既不缺财富,也不缺对你的爱,我愿意用爱和金银打造囚禁你的监牢,Oswald,你这辈子只能在我怀里活着,或者在我床上死去”

Oswald在Edward怀里扭了扭
“床在楼上 大少爷 我在你怀里”
说到这里 Oswald忍不住又勾了勾嘴角
“还有 哼 我才没有笑”

评论(6)

热度(20)